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远程监控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    《浙中生态廊道概念规划》评审会在金华召开。市委副书记马小秋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贵、副市长张伟亚参加会议。
    会议指出,自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以来,各县(市、区)高度认同市委关于规划建设浙中生态廊道的决策部署,积极行动,并结合当地实际,编制任务书、挂出作战图、落实责任制。与此同时,市规划局(市城群办)对《浙中生态廊道概念规划》进行编制,并已完成概念规划方案。
    会议认为,市第七次党代会为金华未来五年发展勾勒出宏伟蓝图。落实好这一重大部署,加快构筑综合交通廊道、金义科创廊道、浙中生态廊道是最核心的任务。这是市委作出的破“散”促“聚”的战略性决策,是共建金华的标志性工程。浙中生态廊道建设涉及面广、工程量大,是一项没有先例可循的开拓性工程。各地各部门要科学规划、系统谋划,按照“一年打基础、三年见成效、五年成廊道”的目标,紧紧围绕自身发展实际,做好既该干又必须快干的项目详规,又要给规划实施留出弹性空间;要深入理解、形成合力,各详规和子规要充分征求各方意见,强化“全市一盘棋”理念,努力实现生态体系、基础设施体系、文化景观体系和生态经济体系的有机结合,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,凝心聚力推进廊道建设;要认真梳理、抓好落实,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,对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做到再审核、再把关,同时提高准入标准,使之真正符合发展所需、切合百姓所盼,全面掀起浙中生态廊道建设热潮。
    评审会上,各县(市、区)政府相关负责人、评审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规划内容,原则性通过规划方案,并结合工作提出修改意见、建议。

分享到: